100% GEMPAK STARZ漫画嘉年华 好书出击!

睽违两年,GEMPAK STARZ蓄势待发,把最值得珍藏、最值得阅读的精美画集和单行本都留到了100% GEMPAK STARZ漫画嘉年华,绝对不让你空手而归!赶快记下你想要的商品,在11月21至23日到金河广场去“扫货”吧!


《漫画教室 Class A》GEMPAK STARZ™ 会场售价RM6.00


《漫画教室 Class B》GEMPAK STARZ™ 会场售价RM6.00


《超强K6党·第一本掠水漫画》超强K6党&张家辉 售价RM19.90



《小龙漫画》辜小龙&蔡诗中Michael Chuah 会场售价RM6.00


《Sugar Addict》》(英文版画集)刘怡廷 会场售价RM25.00


《Lawak Kampus : Teamwork》》(巫文版)张家辉 会场售价RM5.00



《Hacker》(巫文版)卢稳亢 会场售价RM5.00



《万花筒》(巫文版)何声辉 会场售价RM5.00

欲知更多有关100% GEMPAK STARZ漫画嘉年华详情可翻阅《漫画王》#114

6 意見:

喵莲 MiaoLLian 提到...

最怕没有中文版秀逗高校罢了~呵呵

sam 提到...

嗯~?你那的书店没有卖中文版的吗~?
沙巴这里都有~~
...(我每本都有)

《漫画王》COMIC KING 提到...

LiLLian~Mew,sam,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秀逗高校的钟爱及支持。张家辉很感动喔.....

斯永 提到...

请问当天的签名会有没有说每个画家只能签某书而已??或限定几本而已??因为我的书等着给刘怡廷签!!!

喵莲 MiaoLLian 提到...

sam...没有喔没有喔。。。不是说KL什么都有咩。。。没有。。。所以只能期待下星期去扫货罗!张哥哥。。。我私下封你为我最爱的本地漫画家!加油张哥哥~嘻嘻。。。别的漫画家也加油喔!

sam 提到...

哇唠~!Lilian.. 我现在才有空上来~~
原来KL也很难找书的哦~~我还打算这次去找漫画的~~
恩~你买到了吗~?拿到张老师的签名了吗~~!!!
分一个给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