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销魂漫画



漫画迷: 《秀逗高校》,好看啊!!我从沒看过这么好看的漫画,救命啊~~~~
漫画的墨汁镇在纸的纤维里面,好似江河汇聚,
而且里面的创意被內力打碎,看时极之容易消化,
再配合用火云掌画成的糖心四格,
哇!這漫画太棒了!尘世间沒有形容词可以形容它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让我看到一本这么好看的漫画,如果我以后看不到怎么办?!
(昏倒......)

ㄟ?这是怎么了?我怎么会流泪呢?有一种哀伤感……

漫画家张家辉: 是洋葱,我加了洋葱。

漫画迷:实在太贴切了!原來是洋葱啊!

看了这本漫画,令人感动的流泪,脑残喷饭,笑成内伤,怪不得叫黯然销魂漫画,
实在是太黯然、太销魂了,简直太好了!哈!


改于周星驰经典对白《食神 ﹣薛家燕吃着黯然销魂饭》

著名漫画家张家辉(Keith)疯狂爆笑四格漫画中文版《秀逗高校﹣登入篇》又来了!!
单行本在7-eleven、大众书局、Kinokuniya、MPH、myNEWS.com、Times、Borders等均有出售。

5 意見:

wenyileong 提到...

哦!这本在7-11有看到!

wenyileong 提到...

中文版的?

匿名 提到...

等了它很久了。。。。
终于来了。。。哈哈

豆記 提到...

噢噢
收到!

Silver Grey 提到...

秀逗高校出新的单行本了啊!
我要去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