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王》@HOBO NIKKAN ITOI SHINBUN

为了完成《漫画王》第109期的和田RADIO老师专访,
《漫画王》编辑部特别联络和田老师本人,
以取得最独家的专访及消息。
此外,编辑部还联络了正在连载和田老师作品的Hobo Nikkan Itoi Shinbun
索取刊登部分作品的许可。
多亏负责人奥野先生的热心帮忙,
整个取材的过程非常顺利,
第109期的《漫画王》也寄到了和田老师及奥野先生的手上……

没想到,事情还有后续!
在和田老师的新作《拉布拉多·和田RADIO 2》上市后,
编辑部收到了一封奥野先生的电邮,
说要介绍关于《漫画王》专访和田老师的细节,
同时在Hobo Nikkan Itoi Shinbun的网站上揭载。

2009年7月30日,
《漫画王》的报导正式于Hobo Nikkan Itoi Shinbun登场!


看得懂日文的读者可直接到以下网址阅读。
https://www.1101.com/wada_radio/2009-07-30.html

不然,小编也略微翻译了部分的报导,
感谢奥野先生特别询问和田老师受访后的心情。

下文取自Hobo Nikkan Itoi Shinbun报导的⑨号。
***********************************************************
证言之2
询问和田老师「专访之后的感想」

我还清楚地记得收到专访要求时的事情。
虽然有点失礼,但当时从我脑海中冒出的问题是:「为什么是马来西亚?」
而且,第一题就问我的本名,着实吓了我一跳。
在想:「你现在是在审问我吗?」
可是,当我看到了被送过来的《漫画王》,却感到非常的感动。

总觉得,拼命去画漫画的这一个部分,
无论是马来西亚还是日本,都是一样的。
怎么说呢,像是传来了一份超越语言的温热感(鼓励)。
另外,我的作品不只被读者,还被亲人们说:
「不知道哪里好看。」……其实我有点泄气了,
但是能在海外的杂志上出现,确实受宠若惊。

嗯?为什么会回答「昆布」吗?
(编按:《漫画王》的本文中,问到和田老师如果可以成为一种海洋生物时,会想要成为什么,和田老师的回答是昆布。)
一开始我曾经在海獭和昆布之间犹豫不决,
因为海獭在睡觉的时候,为了不随着海流漂走,
不是会用昆布卷着身体浮着睡吗?
想象那个浮动的画面,还是觉得昆布比较好。
昆布很好吧?哈哈哈哈哈……
**********************************************************

仅此感谢和田老师亲切的回答,
也感谢奥野先生细心的整理。

1 意見:

siojin 提到...

日子过的真快,新的一期漫画王又证明过了一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