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GEMPAK STARZ 漫画嘉年华- odm 创作

100% GEMPAK STARZ 漫画嘉年华的成功,
绝对少不了赞助商之一odm的功劳。

在这三天里,
以抽奖方式送出的GEMPAK STARZ漫画家加工版odm腕表,
以及9位GEMPAK STARZ漫画家在现场戴着的新款odm腕表,
都由赞助商odm盛情赞助!


100% GEMPAK STARZ 漫画嘉年华之 最“表”的一刻
集结GEMPAK STARZ最强漫画家的odm合影!

然后……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部份与odm腕表有关的花絮吧!


odm腕表收纳盒创作~Slaium陈绍霖

一大清早,绍霖就开始进行绘画的构思。


选了白色的笔,就开始作画。
(你戴着的那支深紫色odm真的很好看呢!)


用白色涂出类似手的图案……


再用黑色拉出手的边框……


我画,我画,我继续画!


完成了!OK吗?


绍霖odm收纳盒设计构思图独家曝光!


绍霖,下次把odm画到你角色的手腕上吧!
(这才发现原来绍霖相当喜欢紫色,你看他角色的脸部皮肤也是紫色的!)



要拿走编辑部公认最有心思的odm腕表,先给我……留下倩影吧!


odm腕表收纳盒创作~Kenny蔡再鸿

Kenny抓起麦克笔,就流利地在盒子上细心画了起来。


看!Kenny作画的收纳盒干干净净,完全没有打草稿哦!


呜呃!黑色的odm果然有帅到!……让我试戴看看嘛……


不让我试戴,就偷拍你画兔女郎!


画够了之后,就在印有odm的一面签上大名。


完成!面向摄影机的这只Tora可是Kenny的招牌签名画呢!


有机会的话,让Jinggo戴着odm去解决案件,一定很有型!


odm腕表收纳盒创作~Keith张家辉

家辉刷刷两下,就把斯仔的轮廓画出来了。


其实收纳盒的面积不大,手掌部份没有支撑点,所以大家都画得很吃力……


认真的男人最帅!大家说对不对?


另外一面,当然要画《秀逗高校》另一主角——王子啦!


加上一些颜色,让画作更突出。


不给拍王子,我就拍斯仔!


啊哈哈!完成!
(咦?你也选了黑色odm哦?借我戴!)



嗯……与其让王子戴odm上学,还不如让暗疮男戴……
(家辉:去死吧你![命令暗疮男喷暗疮汁])



抽到家辉加工的odm腕表,这位幸运儿笑得可开心了!

*****************************************

陈永发的画作跟盒子里的odm腕表一样值钱啊!


卢稳亢先生,你的odm是白色的,小心上色的时候弄脏啦!


擅长绘制少女漫画的刘怡廷为odm盒子增添了些许浪漫气息。


丁伟光的军绿色odm在签名会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呢!


Ayour,别只让我们看签名,也秀一秀你的作品嘛!


阿毛,你是打算把自己的样子画在盒子上吗?



还有这位幸运儿似乎比较高兴自己抽到odm手表,而忽略了旁边那位美丽俏女仆……

2 意見:

Roey 提到...

我沒有luck。。。抽不到我的號碼。。。T_T

siojin 提到...

不是我忽略了旁边那位美丽的俏女仆啦~能和美女合照,我是很想再靠近的(但台下杀气很多,有为美女和odm的)而且我会PaiSeh嘛~呵呵~

先谢谢平方集团,刘怡廷,odm~~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