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land》首映观后感


由Sony Pictures电影公司联合《漫画王》举办的《Zombieland》首映获得极高评价,全场笑声连连,犹如进入一个丧尸乐园!

近年最爆笑的Zombie电影,故事虽简单,却胜在角色够性格。特别喜爱片头制作名单的那一段戏,有创意。Bill Murray客串登场一绝。
★★★☆ - 总编辑 Kenny Chua

我观赏过很多部以zombie为题材的电影,从没看过一部是那么诙谐搞笑的,而且最后还是一个主角也没死!但我却几乎笑死了!哈哈~
★★☆ - 文字编辑 萱颖

无处不在的笑点,点缀了单薄的剧情,也稀释了画面的血腥感。电影的成功之处,在于以黑色幽默剖析了人性的弱点,让人在大声痛笑的时候,不禁反思是否在自我嘲笑。
★★★ - 文字编辑 ai

近期效特别的丧尸片,属于另类青春电影。好玩、好笑又有惊吓。
★★★★- 漫画部总编 陈绍霖

绝对颠覆你对一般丧尸片的印象!大力推荐!你不容错过的电影!!
★★★★☆ - 漫画助理 葆元

绝对推荐!多忙都好,不可错过这部电影!!
★★★★☆ - 漫画助理 国林

自从《Titanic》后,我很久都没笑过!!!哈哈哈 p/s:我很讨厌小丑!
★★★ - 美术编辑 大便人

剧情简单,但切是一部把黑色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好电影。
★★★★☆ - 美术编辑 C.S

0 意見: